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高”性感美女何慕男与魔术大师斗“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三高”性感美女何慕男与魔术大师斗“魔法”

“三高”美女何慕男

“三高”性感美女何慕男与魔术大师斗“魔法”

“三高”美女何慕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粉碎“包养”传闻的何慕男(听歌 blog)重新恢复最好状态,为自己的新专辑《出发》而努力工作,性感迷人频频亮相大型娱乐节目及晚会中。在安徽卫视强档节目《周日我最大》中,“菘女郎”又一次展示她的多才多艺——与魔术大师刘谦斗魔法,在场人士连连为这位才女喝彩!

  “三高”美女何慕男因为被李偲菘、李伟(blog)菘收作国内唯一的关门弟子,“菘女郎”称号由而得。在首张专辑《出发》后,慕男获得《海西时尚娱乐盛典》最佳新人奖,以实力见证唱功的她经常给出惊喜。能歌善舞以外,这次在《周日我最大》中,跟魔术大师刘谦同台合作变魔术,跟“名嘴美女”柳岩(“三高”性感美女何慕男与魔术大师斗“魔法” blog)一同秀口才,为节目增加不少亮点,最后,节目在“菘女郎”节奏强劲的新歌《别尔那哟》中完美结束。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