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泳辰《女人无悔》再演摩登老爸 拍吻戏不清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2:42  新浪娱乐
钱泳辰《女人无悔》再演摩登老爸拍吻戏不清场

钱泳辰《女人无悔》与女儿亲昵

  新浪娱乐讯 接连《道德底线》《夺子战争》之后,青年演员钱泳辰已再次赴重庆拍摄被誉为中国版阿信的励志情感剧《女人无悔》。

  经过几年的磨练,演技日益成熟的钱泳辰在接受媒体采访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希望用演技来证明自己对影视艺术的热爱,而不希望把自己囿于一个偶像的堡垒之中。如此,钱泳辰亦在不断地努力证明自己。从《为你燃烧》《双城变奏》到《道德底线》、《夺子战争》再到正在拍摄的《女人无悔》,多元化的角色塑造和成熟的表演,也让钱泳辰被业内人士和制片方一致赞赏。

  不断寻求挑战的钱泳辰,甚至不怕选择一些青年演员,特别是偶像演员“避讳”的角色。这不,在《夺子战争》中钱泳辰就当起了一个几岁男孩的爸爸;在《女人无悔》中,钱泳辰饰演的崔文军又和自己的女儿亲昵得不得了。别看平日里的钱泳辰,是个活泼开朗,有说有笑的大男生。可是在戏里演起爸爸来还真是有一套,拿捏的劲头还真是有“孩儿她爹”的味道。

  钱泳辰说:“那些小演员都非常的可爱。没事的时候他们就跑过来找我,还很会讲故事。和他们在一起,不是觉得自己老了,而是感觉自己更年轻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钱泳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