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变身中国阿信 郑晓龙金婚之后再种“春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2:39  新京报
陶虹变身中国阿信郑晓龙金婚之后再种“春草”
>陶虹将在《春草》中演绎一个女人“不抛弃不放弃”的奋斗史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郑晓龙执导、陶虹主演的女性励志剧《春草》将于12月13日起在北京电视台4套播出。昨日,临近预产期的陶虹出现在媒体面前,除了谈及“春草”执著的性格以外,陶虹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心理准备。

  《春草》是继《金婚》之后,郑晓龙执导的又一部作品,也是郑晓龙首次执导的女性题材作品。相比《金婚》是展现一对夫妻五十年婚姻生活史,《春草》的线索比《金婚》复杂,全剧三条主线分别是春草的母女关系、夫妻关系以及师生关系。郑晓龙表示,近年来,亲情剧和女性题材剧成为收视热门,女性励志、家庭题材剧增多,但质朴的并不多。这部号称“中国版阿信”的电视剧与此前打同样励志旗号的电视剧最大的不同是,“剧情没有偶然与传奇,相反是大量贴近生活的细节描写和朴实的故事,最让人感动。”

  在本剧中,“奥运女孩”林妙可扮演陶虹的大女儿,在现实生活中,再过不到一个月,陶虹的小宝宝就要出世,随着预产期的临近,陶虹并没有感到即将要做妈妈的紧张,“徐峥比我紧张,他减少了很多工作来陪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