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尚在制作已遭山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2:46  每日新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尚在制作已遭山寨(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已确定于2009年3月2日在全国首播,首批参与播出的4家地方电视台——北京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目前都在为该剧的播出做准备。日前记者致电《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导演康洪雷和制片人吴毅,他们简单介绍了该剧的最新制作动向。

  原计划拍摄40集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已完成初剪和精剪,因为素材丰富,初剪后剧长接近48集,让康洪雷导演也有些为难。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多出来的部分都在合理范围之内,不过现在也说不好最后是多少集,因为还需要广电总局的审查。我们和各电视台签的合约是40集,等审查通过后,我们也还需要和各电视台协商解决此事。”

  《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总制片人吴毅对市场上“山寨”该剧的现象很气愤,他告诉记者,《我的团长我的团》尚在制作阶段,市场上居然出现了《我的团长我的兵》或《我的兵团我的团》等名称相似或相近的光盘,“我买到一些‘山寨’碟,而且还有些音像店打着预售《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旗号宣传,该剧的正版DVD还需要好几个月才能面市,他们其实卖的也是一种变相的盗版光碟,这样的行为很可恨。”

  新报记者 张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