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初剪完成4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我的团长我的团》初剪完成48集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本报讯 据《城市快报》报道,前日,记者在网上发现,已经有不少网友在网上为尚未完成最后制作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进行倒计时。与此同时,面对市场上出现的《团长》“盗版DVD”,制片方声称将花大力气抵制盗版。

  “《团长》3月2日开播,从今天起我们一起倒计时。”这是一位网友在论坛上的留言,在他的留言后面,每天都有影迷继续跟帖:95、94……对于网友的热切期盼,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告诉记者,他们和电视台有严格的合同,播出时间肯定是在3月2日,不能够提前,也不能延后。首批播出的4家电视台包括北京台、浙江台、云南台和上海台,目前它们都在为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做准备。据介绍,原计划40集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已经完成初剪和精剪,初剪完成接近48集,最后成片可能在42集上下。

  让总制片人吴毅感到气愤的是,现在《团长》还在后期制作,可是市场上就出现了“盗版”。“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已经有什么《我的团长我的兵》、《我的兵团我的团》等等相似和相近的DVD,我自己就买到了。其实正版的DVD还需要好几个月才能面市,他们其实卖的也是一种变相的盗版,这样的行为非常可恨。”吴毅表示将花大力气来反盗版。(孙 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