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演富家女“不想回家” 两代人对话爱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
韩雪演富家女“不想回家”两代人对话爱与生活

韩雪演80's富家女

韩雪演富家女“不想回家”两代人对话爱与生活

韩雪与侯天来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不想回家》深受热烈反响。这部由侯天来、韩雪(韩雪演富家女“不想回家”两代人对话爱与生活 听歌 blog)陈小艺(韩雪演富家女“不想回家”两代人对话爱与生活 blog)等一批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电视剧不仅关注了身处中年的男人面对事业危机和家庭困惑多重压力下的“中年危机”问题,还展现了年轻人对于爱和生活的醒悟和成长历程。

  韩雪演绎空虚富家女

  剧中,除了侯天来、陈小艺等大家所熟悉的演员,青年演员韩雪的加盟也使该剧更增添了一份时尚和活力。韩雪在剧中饰演的白云是个缺乏关爱、内心空虚的年轻富家女。年少时破碎的家庭,长大后得不到的爱情,都让这个富裕的女孩没有幸福感。于是,在逼何家福“陪聊”的日子里,这个女孩渐渐认识到了美好爱情与现实生活的距离,渐渐懂得生活和爱情的真实面貌,也渐渐成长和坚强起来。在关注“中年危机”这个主题下,该剧还深刻地展示了一代年轻人所面临的困惑和成长过程中的疼痛与艰辛。

  白云是80’s代表

  谈及白云这个角色,韩雪侃侃而谈。她说,这个角色其实有80年代人的影子。年少的时候受过家庭的伤害,长大了自己又经历爱情的伤痛,尽管物质富裕,尽管有满腔的激情去爱,可是当真正去爱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现,爱情不简单。“我们期待的爱情总是和现实有着太大的差距。”韩雪说,对于亲情的重拾,爱情的释怀,这个自身危机感强烈的中年男人都给予了她莫大的帮助。这个年轻、富裕、漂亮的女孩子对于爱的追问,最终却在这个深受事业、家庭夹击的中年男子那里找到了解答。走过岔路,也迷茫过的白云最终醒悟了生活和爱情的真谛。而侯天来也在与白云接触后,在迷失了方向的感情和事业中重新回归。

  在这一场情感大戏的背后,我们还能看到中、青两代人关于爱和生活的对话。正如剧中侯天来对白云说的“哭着,哭着,就长大了”。对于爱和生活,不管是谁都要不断学习和成长,并且时刻伴随眼泪和痛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