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文章同门师兄妹共筑《蜗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39  新浪娱乐
李念文章同门师兄妹共筑《蜗居》

海藻和小贝

李念文章同门师兄妹共筑《蜗居》

李念、文章《蜗居》定妆照

李念文章同门师兄妹共筑《蜗居》

李念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双面胶》姊妹篇的电视剧《蜗居》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众主演海清李念邬君梅张嘉译、文章等齐聚一堂,为大家揭开这部旨在创造家庭剧高峰的情感大戏的神秘面纱。

  橙天娱乐力捧新人李念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海藻。刚刚迈出校门的海藻在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渴望站住脚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顶着各种压力倔强又坚强的苦苦支撑着,但却逐步陷入了背叛情人与成熟稳住的宋思明暗暗交往的感情泥潭。一个小女孩身不由己的迷失让大家颇为疼惜与怜爱。

  李念在剧中与张嘉译、海清、文章这些实力派演员有大演对手戏,将完成从偶像派转型实力演员的突破。李念饰演的海藻和文章饰演的小贝是从大学期间就开始甜蜜恋爱的一对儿可人儿,但是却在现实的重压下渐行渐远。同为橙天娱乐的签约艺人,李念与同门师兄文章在《蜗居》中同场飚戏,大师兄对小师妹颇为照顾。此番一向以演技纯熟著称的文章出道短短几年便已红遍大江南北,在拍戏现场经常与李念探讨剧本、人物,同门师兄妹共筑《蜗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