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浓墨重彩描绘特区 被列建国60周年剧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命运》浓墨重彩描绘特区被列建国60周年剧目
《命运》剧照

  大型电视连续剧《命运》昨日上午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编剧陆天明(blog),主要演员李雪健、高明、祝希娟、娟子、陈思(blog)成、曹曦文(《命运》浓墨重彩描绘特区被列建国60周年剧目 blog)等均出席了发布会。据悉,《命运》已被中宣部列入2009年建国60周年重点剧目之一,该剧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和全国观众见面。

  《命运》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深圳建立“特区”、“杀出一条血路”的艰难历程,展示了中国的命运、深圳的命运以及改革者和普通人的不同命运,是深圳市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年、建国60周年而精心打造的一部电视剧力作。目前《命运》已结束了广州等地的拍摄,移师深圳,年底前杀青。

  在剧中扮演市委书记宋梓南的李雪健说:“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欢的英雄(《命运》浓墨重彩描绘特区被列建国60周年剧目)人物,每个人心目中也有自己喜欢的城市;深圳这个城市虽然还不到30岁,但早已是我们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城市了。”曾创作出《走出地平线》、《苍天在上》、《大雪无痕》《省委书记》等多部有影响力影视剧的编剧陆天明也说:“这部剧的真正编剧是千千万万的深圳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