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于震不做间谍化身“美国大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于震不做间谍化身“美国大兵”

于震

  新浪娱乐讯 二战题材的电视剧《战后之战》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自开拍之时起便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而受到广泛关注。这部谍战大戏融汇了多重商业元素,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

  《战后之战》是以“谷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实力演员于震领衔主演,提到于震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目前荧屏正当红《海狼行动》中,于震饰演的萧汉光也很受观众的喜爱,该剧于震延续了《五号特工组》中黑衣黑帽的特工造型,装扮依然帅气,但于震也表示遗憾给了观众角色雷同的感觉。

  而此次在其新作《战后之战》,于震从造型到角色性格都有许多突破,不再是酷酷的特工打扮,类似美国大兵的全美式装扮显得酷劲十足,相信一出场就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对于角色,于震表示:“《战后之战》中的这个角色很成熟,只要他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能冷静的去对待。因为需要领导别人,面对问题时更显果断。我很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