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将突出幸福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27  北京日报

  昨天,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剧组首度面见媒体,宣布这台晚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小柯、孙悦、陆毅成为北京台春晚最早圈定的明星,他们将联手打造歌曲《全家福》。

  “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是北京台春晚每年一度的创意新春行动。继去年“金婚庆典”火爆荧屏后,本年度“我要上春晚”推出三个最具幸福感的板块:新春全家福、《全家福》歌词征集、春晚门票送社区。

  晚会导演齐建彤介绍,“我要上春晚”之“新春全家福”,在北京市民中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为选出的60个家庭拍摄牛年全新的全家福,最终胜出的家庭还会登上春晚舞台;“我要上春晚”之《全家福》歌词征集,要在全球华人当中征选《全家福》歌词,并将这首歌作为本次春晚的主题歌。为此,北京电视台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为《全家福》作曲,并邀请孙悦、陆毅演唱;“我要上春晚”之“春晚门票送社区”活动中,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爱心团将走进各大社区与市民们互动,通过丰富趣味的活动把春晚门票送到大家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