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出演新《流星花园》 被网友讽为发育不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58  竞报
郭敬明出演新《流星花园》被网友讽为发育不良

郭敬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郭敬明将出演《新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对此,郭敬明的经纪人杨柳表示,这是没有的事情,不知道媒体从哪里搞来的消息。对于郭敬明和天娱的签约一事,杨柳说:“我们和天娱的合作还在洽谈中。”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已经位居“作家富豪榜”的郭敬明居然要签约天娱公司,出演山寨版“花泽类”!难怪绝大多数眼红红的网友,对郭敬明出演花泽类持反对态度,更有网友揶揄之:“这简直是发育不良版!”

  昨天,网友反弹的声浪格外高涨,某娱乐网站调查数据显示,91%的网友认为郭敬明演花泽类“不合适”,有的说他何必来趟这趟浑水,有的则调侃道,那郭敬明要穿多少厘米的“松糕鞋”才配演花泽类呢?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中花泽类是由身高1.80米的周渝民饰演的,身高仅1.55米的郭敬明与之身高差距达到了25厘米,是彻头彻尾的“浓缩才是精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