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月》导演范小天:胡可不一般黄觉很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热电视剧《风月·恶之花》今日起将在太原新闻频道播出。此剧由胡可(《风月》导演范小天:胡可不一般黄觉很忧郁 blog)黄觉(《风月》导演范小天:胡可不一般黄觉很忧郁 blog)担纲主演,汤加丽(《风月》导演范小天:胡可不一般黄觉很忧郁 听歌 blog)向能(blog)等倾情加盟。《风月·恶之花》在各地播出后,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剧中几位演员也成为一时间炙手可热的明星。

  导演范小天对于几位演员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于黄觉,范小天有自己的看法,“你不觉得他那个人即使笑起来,脸上也有忧郁的吗?”至于胡可,范小天的评价更有意思,“这个演员与一般人不一样,她从来不计较,宽容,对演戏非常热爱。”而因“写真门”声名鹊起的汤加丽,范小天也表示了欣赏之情,“我们公司以前跟她合作过,她一直很想做个好演员。”

  自称对“用大脑的行业都来劲”的范小天在《风月·恶之花》剧组里是绝对的主导人物,这一次他还担当了导演一职,他说:“《风月》的风格就像我,侠骨柔肠+另类。我这个人,一定要另类,否则不过瘾。”至于《风月》这部电视剧中有什么另类的剧情,大家只能看了之后才能体会。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