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2》“嗲精”裴娜制造新惊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2》“嗲精”裴娜制造新惊喜(附图)

裴娜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blog)》(第一季)中有很多极具个性的角色:“勤劳的丑女”林无敌(blog)、“最憨厚的花花公子”费德南、完美主义娘神陈家明,色大胆小的色羊吴庸等等。风骚性感、以胸杀人、“胸奴”无数的“嗲精”裴娜无疑也是最具个性的一个,同时她也是最受争议的角色之一。

  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一个体态修长又不失丰满身材的妙龄女郎的出现,让观众知道了什么叫刹那间的惊艳,也记住了裴娜,当“嗲精”裴娜使出“气声”撒娇大法、使出“扭胯摆臀颠胸”三大绝招,观众尤其是一干年轻男观众当即ORZ。

  随着剧情推展,观众知道了裴娜是个十足的“月光”女神,天生俗艳使得她总和时尚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那近似于林志玲(《丑女无敌2》“嗲精”裴娜制造新惊喜(附图) blog)的嗲声软语和比万人迷陈好(《丑女无敌2》“嗲精”裴娜制造新惊喜(附图) 听歌 blog)还充满韵味的摇摆身姿,还是让裴娜在一夜之间成为了百姓间茶余饭后的话题女王。

  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热拍当中,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丑女无敌2》“嗲精”裴娜制造新惊喜(附图) blog)每天要拍戏20个小时,以致嗲语嗲到失声(本来就要捏着嗓子说话又遭遇重感冒),扭臀扭到脱胯(扭一天下来确实疲惫的很)。

  对于《丑女无敌》(第二季)的表演,毛俊杰表示:“我还要保持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表演风格,《丑女无敌》是一部喜剧,夸张是喜剧的表演方式。观众朋友们第一次看到裴娜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不适应感觉有点夸张过了头,但是第一季过去后,很多观众明白了其实裴娜就是这个样子了,他们渐渐适应了。而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我还要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在拍摄过程中导演给了我很大的表演空间,这样我能赋予裴娜更多的激情,所以在裴娜在第二季中会比第一季更精彩。”当笔者问及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时,毛俊杰笑了笑说:“保密。”看来所有的好奇心只有在《丑女无敌》(第二季)播出时才能够得到满足了。(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

相关资料:《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