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树》河南热播 导演夸王雅捷赚足观众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青树》河南热播导演夸王雅捷赚足观众眼泪

《青树》剧照

《青树》河南热播导演夸王雅捷赚足观众眼泪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西部风情电视剧《青树》正在河南热播,这部以新疆全景拍摄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饱含人与自然冲突,爱情和人性冲突的故事,是凄美中更显人性光彩的西部传奇。

  王雅捷在剧中饰演的青树,是一个悲情的女主角,从执著追求真爱的纯情少女,到看见丈夫在林中中枪而身孕流产,到为追查元凶而开始了另一种表面自我放纵、令人心痛的生活状态,再到遭遇真爱,一直到执着于“护林员”红袖章的神圣使命,并最终和邵兵扮演的朱戈拥有“幸福生活”……

  该剧播出后,以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及演员的精彩演绎受到观众喜爱,女主角王雅捷不仅凭借精湛的演技被观众赞不绝口,导演也扬言,王雅捷将赚足观众的眼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