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谍战》演绎无间道 卢卓婕给刘小锋投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7:17  新浪娱乐
《重庆谍战》演绎无间道卢卓婕给刘小锋投毒

《重庆谍战》俞春晓的扮演者卢卓婕

《重庆谍战》演绎无间道卢卓婕给刘小锋投毒

《重庆谍战》秦敖的扮演者刘小锋

  新浪娱乐讯 自从《暗算》这个 “先头部队”打响了特工剧的头一炮之后,谍战戏开始在荧屏上“全面开战”。而时下在浙江、四川、陕西与河南四家卫视同时播出的《重庆谍战》,掀起了滚滚收视热浪,成为喜欢谍战剧集观众心中的新宠,为卢卓婕刘小锋(《重庆谍战》演绎无间道卢卓婕给刘小锋投毒 blog)等演员的表演发出喝彩。

  这部长达30集的《重庆谍战》描绘了抗战时期国共特工人员精诚合作与日伪特务斗智斗勇,一举摧毁日军间谍网,挫败倭寇阴谋的动人传奇。该剧堪称是特工版的“无间道”从始至终贯穿着扑朔迷离的情节,可谓是悬念迭起、处处玄机,引领观众在不断的兴奋和惊叹中,受到情感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剧中人更是一个个有着多重身份,令人难辨忠奸,不识“庐山真面目”,而这些人之间为了自己使命的明争暗斗,使得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这叫看客们大呼过瘾。

  虽然《重庆谍战》在演员阵容上没有巨星级别的大腕,但参演艺人却都是演技上乘的实力派,尤其是卢卓婕的表现甚为抢眼。之前的卢卓婕因连续出现在杨亚洲导演的《家有九凤》《大浴女》中而声名鹊起。此次在《重庆谍战》里,她饰演女二号俞春晓,把这个冷艳的特工女杰塑造的栩栩如生。剧中的俞春晓一身戎装,英姿飒爽,有着巾帼英雄的威严和争气。这个黑室成员对待敌人冷酷无情,但却默默地爱着谍工同事秦敖(刘小锋饰)多年,尽管秦敖对她的深爱置之不理。

  剧中有一场戏,卢卓婕发挥的异常出色。就是当俞春晓发觉秦敖是敌特的时候,没有纠缠在儿女情长之中。为了让心爱的男人不暴露汉奸的身份,带着骂名死去,她毅然选择去给秦敖投毒,而她自己则宁愿和后者同赴黄泉。对于这段戏中,卢卓婕向记者透露,“有场戏,想毒害秦敖那场,我之前就想要不要哭,后来一琢磨觉得不能哭,必须从容、淡定,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感情。但这种感情得让观众看出来,我就在端酒杯的时候表情上稍有变化。”而正是这样精湛的细节表演,卢卓婕把那俞春晓深明民族大义又对爱情忠贞无比的双重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完美地呈现了一个可爱可敬、大器高尚的女性形象。而纵观整部剧集,卢卓婕的表演十分具有爆发力,非常善于用少之又少细微的动作将人物的内心剧烈波动表现出来,使得俞春晓坚强而不失柔情的特质显露无遗。

  《重庆谍战》使得卢卓婕的戏路进一步被拓宽。而随着该剧持续不断的热播,将让她的名字越来越多响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谍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