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争当“五好青年” 《人活一张脸》踢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8:10  新浪娱乐
辛柏青争当“五好青年”《人活一张脸》踢毽子

《人活一张脸》剧照

辛柏青争当“五好青年”《人活一张脸》踢毽子

《人活一张脸》剧照

辛柏青争当“五好青年”《人活一张脸》踢毽子

《人活一张脸》剧照

辛柏青争当“五好青年”《人活一张脸》踢毽子

《人活一张脸》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江苏蓝海传媒公司出品的长篇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自2008年10月29日在北京开机以来,一直倍受关注。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吕丽萍(辛柏青争当“五好青年”《人活一张脸》踢毽子 blog)辛柏青刘威于月仙(blog)等实力派明星联手倾情演绎。国内顶级导演与明星豪华阵容配置,使这部年度大戏的期待指数不断上升。其中,该剧男一号“贾宝文”的扮演者辛柏青,凭借过人演技更是受到了导演黄力加的赞许“他的表演比我想要的还要好”。

  在剧中辛柏青出演吕丽萍的大儿子“贾宝文”,是一个好儿子、好大哥、好丈夫、好工人,典型好知青的形象。从小爱读书,有理想有抱负,性格坚强内敛但有些“轴”,对感情认真,重兄弟情谊。

  谈起这部年度大戏的男主角辛柏青,黄力加导演说自己多次看过他演的戏,被他的内在气质深深吸引,“这部剧拍到现在,他完全向我们证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大家都知道好人难演,五好青年就更难演了,只要是他想到的,总能找到最恰当的表现方式。”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国式结婚》《雪狼》《中国兄弟连》等高收视电视剧一路走来,外形俊朗大气的辛柏青素来以沉稳内敛的表演见长,面对这个与此前所演的截然不同的“五好青年”角色,辛柏青根据导演黄力加的要求细读剧本,剖析人物,努力释放自己表演生涯中从未展现过的另一面。对此,导演黄力加非常满意,更是赞赏辛柏青是一个有内涵的男演员,总能呈现出意想不到的东西,让人兴奋。

  辛柏青表示,这绝对是一次自己表演生涯中一次重要的挑战,对于人物内心的刻画是这部戏里让他最过瘾的地方。他希望自己永远都在不停地进步,因此他也会永远期待自己在下一部作品中创造出更好的角色。

  当然释放自己的压力,辛柏青也找到了放松的好方法,在片场的闲暇时刻,辛柏青经常和剧组的几位司机师傅们围成一圈踢毽子,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辛柏青竟是技术最好、水平最高的一个。据片场的工作人员透露,最近辛柏青踢毽子已经上瘾了,即使组里的司机师傅们都出去工作了,还经常能看到柏青一个人在那踢毽子。 作者:毛新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