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树》热播 王雅捷掀起人物命运剧收视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9:43  新浪娱乐
《青树》热播王雅捷掀起人物命运剧收视风暴

《青树》剧照

《青树》热播王雅捷掀起人物命运剧收视风暴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新疆作家董立勃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青树》正在河南热播,王雅捷(《青树》热播王雅捷掀起人物命运剧收视风暴 blog)邵兵(听歌 blog)郭凯敏曹卫宇(《青树》热播王雅捷掀起人物命运剧收视风暴 blog)主演。

  王雅捷饰演的青树剧中命运多舛但一直到执着于“护林员”红袖章的神圣使命,并最终和邵兵在剧里拥有“幸福生活”……她此番被《情定爱琴海》的导演陆江以及《继父》《女人一辈子》《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所以》的幕后团队选中,量身打造成个性鲜明、为寻找杀夫仇人而最终陷落爱情的美丽新疆女人。

  该剧登陆河南荧屏引发好评如潮,舆论认为《青树》播出后会给中国的电视荧屏带来一股活力。这部优秀作品,告诉中国的观众,在那遥远的地方,不仅有好听的歌声,还有许多好看的剧作,领衔主演王雅捷必定会掀起新一轮的人物命运电视剧的收视风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青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