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深呼吸》后闭门不出 苦读心理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3:04  新浪娱乐
李幼斌《深呼吸》后闭门不出苦读心理书(附图)

李幼斌在《深呼吸》中

李幼斌《深呼吸》后闭门不出苦读心理书(附图)

《深呼吸》剧照

李幼斌《深呼吸》后闭门不出苦读心理书(附图)

剧中精彩表现

  新浪娱乐讯 李幼斌《亮剑》里打造出一个铁血军人和霸气英雄人物李云龙,着实迷倒到一大批电视观众,李幼斌也从此正式迈入国内一线男星的行列。现在,那个叱诧风云的“李云龙”开始做起了《深呼吸》,脱下军装,弃武从政,并从12月 5日晚上开始,在北京卫视当起了稀水市市长雷思成。而李幼斌在拍摄完这个戏之后,却有一段时间没有接戏,在家闭门苦读心理书籍,他认为这是无论在戏里还是在戏外都需要培养和 充实的。

  当年渴望嗜血的拼杀、不计生死、大智大勇的“李云龙”能否在和平年代掀起英雄

神话?李幼斌对在《深呼吸》里这个新的角色信心百倍,坦言:“当时在看这部戏的剧本时就觉得雷思成虽然和李云龙不同,他是个知识分子,是个一市之长。但他同样也是一个英雄。虽然没有硝烟,但他确实是在和生活里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战斗着。他面临的问题更加的符合现代人的烦恼。能够战胜自我的人你能说他不是一个英雄吗?我相信等大家看到的时候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毋庸置疑,《亮剑》里的李云龙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骁勇善战的李云龙是一个丰满鲜明的人物形象,这也包括他中国农民式的狡猾、狭隘和坦荡胸襟下的粗俗。而市长雷思成也曾一脸严肃,也曾怒发冲冠,可毕竟与李云龙不同。他的魄力、胆略、果决,以及儿女情长都掩盖在儒雅下面,这无疑给李幼斌带来不小的挑战,也就是说在《深呼吸》里,有一个看点就是看李幼斌如何丢掉李云龙在观众中的印象,而重新树立起一个有着儒雅风度的雷思成。同样是英雄,此英雄非比英雄。

  要给大家不同感受的《深呼吸》与《亮剑》不同,《深呼吸》不再关注烽火连天的战争场面,而是将镜头转到现代社会,用20多集的剧情,真实再现一场严重环保事件背后的情感与阴谋。李幼斌饰演男主角市长雷思成,在应对一场环境污染事故时,卷入了可怕的漩涡。演完《深呼吸》之后,李幼斌因为入戏太深,竟然读起了心理书,他认为在戏里需要调和各种矛盾,在生活中自己也有很多地方要学,有段时间竟然没有接一部电视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