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黎只认黄志忠? 孙红雷:让我幸福得一塌糊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具有浓郁史诗气质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于2008年9月顺利杀青,2009年初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生动再现了从1925年大革命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波澜壮阔的中国现代历史,通过瞿、杨两家五个年轻人的命运纠葛,展现了共产党人一步步走向成熟的历程。

  《人间正道是沧桑》汇聚了国内演、编、导全明星阵容:由曾执导过《大明王朝1566》《军人机密》《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一批经典之作的著名导演张黎提纲导演;由《亮剑》汉武大帝(张黎只认黄志忠?孙红雷:让我幸福得一塌糊涂)》的著名编剧江奇涛创作;孙红雷黄志忠(张黎只认黄志忠?孙红雷:让我幸福得一塌糊涂 blog)、吕中、孙淳、张恒、柯蓝(张黎只认黄志忠?孙红雷:让我幸福得一塌糊涂 blog)、杨雪等一众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高定位,强班底,自然成为2009年度最值得业界和广大观众期待的作品。

  张黎、江奇涛只认黄志忠,不认孙红雷?

  如果不是当初投资方江苏广电总台的撮合和努力,就成就不了现如今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恢宏巨制《人间正道是沧桑》,就没有张黎、江奇涛、孙红雷的金牌“铁三角”组合。

  张黎最初很看好黄志忠,两人在《大明王朝1566》中有过密切的合作,彼此知根知底,自然驾轻就熟,饰演该剧一号人物杨立青,黄志忠是首选。而剧组内部人还爆料,金牌编剧江奇涛开拍前甚至不知道孙红雷是何许人!该剧制片人石卫平坚持让孙红雷饰演杨立青,多次与张黎沟通,几次三番才说动张黎最终确定下角色人选安排。

  孙红雷:张黎没让我掉层皮,我幸福得一塌糊涂!

  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几乎所有的演员都感受到了张黎的对艺术的较真和执着,都认为在他的手下工作得掉一层皮!按柯蓝的说法是,拍这部戏让她演的筋疲力尽,最后整个人都快要虚脱了!

  孙红雷日前却向记者表示,他完全不认同这种说法。相反,他说张黎没让他掉层皮。非但没掉层皮,还长肉了,幸福得一塌糊涂!并且,孙红雷盛赞张黎是一个懂得坚持、懂得真爱的人。他本身就是一个有幸福感的人。而在生活中,优点大于弱点的人是可爱的。与张黎的合作,就感觉他像是一个可爱的父亲。

  张黎:《人间正道是沧桑》可以没有我,但不能没有孙红雷!

  该剧拍摄结束后,当记者问到张黎对戏中演员孙红雷有何评价时,他以一贯淡定从容和特有的“轻描淡写”的语气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可以没有我,但不能没有孙红雷!他演的如何好都是应该的!谁也不知道他能走多远!短短几句,立现张黎对孙红雷的极高评价和期待。

  看来,通过《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合作,两位实力男人碰撞的火花可不是一点!大有英雄惜英雄之感慨和气度。(青青 江苏广电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