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上海热拍 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0:39  新浪娱乐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文章发呆 邬君梅微笑 主演郝平 李念穿皮草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张嘉译敦厚 海清沉思 众主创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文章围巾抢眼 翘二郎腿 接受采访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编剧和导演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blog)、摄影曹盾以及演员海清组成的“滕家班”,在继成功推出电视剧双面胶(《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后,现又全力打造都市情感新作——《蜗居》,并邀请了张嘉译(《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 blog)邬君梅郝平(blog)文章(听歌 blog)李念(《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冯嘉怡等实力派演员强力加盟。该剧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视传媒公司、北京金盾盛业影视文化公司、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联合出品,并于12月3日在上海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向媒体及大众揭开《蜗居》神秘面纱一角。

  凭借《奋斗》(blog)中精彩表演而声名鹊起的文章,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因为一套房子而让情感也随之发生巨大波折。不久前刚做爸爸的文章难掩兴奋之情,面对记者关于婚后生活以及升职做父亲后的各种问题,说了几个“非常好”。“目前剧组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这样可以方便他回家看孩子又不耽误工作,非常好;宝宝目前非常好,很听话。”

  对于为人父后心态上的变化,文章坦言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不觉得这需要有什么变化,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我这人不会因为什么事儿而变成什么事儿,就还是这样,挺好的”

  对于和马伊俐(《蜗居》上海热拍文章要做合格奶爸(组图))从姐弟恋最终走向婚姻殿堂又培养出下一代,文章承认和马伊琍(blog)在事业上有差距,但希望通过一步步戏的拍摄来缩小这个距离“我就是一个年轻演员的正常心态,走到哪一步是哪一步。我也不想转型,不想怎样,毕竟还年轻。”同样是演员,工作上遇到问题还是会听老婆的话,“我要听取多方面的意见,一般情况她会给我一个很正确的意见,或者是她的一个偏主观的她的意见,但是我都会采纳的原因是毕竟他她的经验比我要丰富一些,我还是愿意听取一些正确的意见。”

  作为上海女婿文章说因为马伊俐性格好让两人现在的生活非常和谐,问他做上海女婿会不会觉得很难,“地域性你们不要把他看得太清楚,我觉得做哪里儿的女婿都一样,而且我觉得你们应该如果问她的话,会不会问作为一个西安人的媳妇儿会不会难。这不会影响到什么。我觉得非常好,我很知足,面对现在的生活,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

  对于自己是否是个称职的爸爸,文章说得赶紧多学点教小孩玩的本领,“我希望自己是,我觉得我是很享受这个角色,这是让我预期不到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包括看到一些很新奇的基因转换的问题,对我来说,太兴奋了,所以说他会给你一些意向不到的事,我很期待自己可以做个合格的奶爸。”(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蜗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