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呼吸》即将开播 蒋雯丽自曝曾是水厂女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5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深呼吸》即将开播蒋雯丽自曝曾是水厂女工

《深呼吸》

  由蒋雯丽李幼斌主演的环保题材剧《深呼吸》即将开播。剧中,蒋雯丽因角色之需彻底扮丑,程度仅次于《立春》中的王彩铃。蒋雯丽说,“妆都是往丑了化,始终穿着粗布衣服,头发蓬乱,还涂了斑,把皮肤弄成高原红的颜色。”据悉,该剧的情节还首次还原了蒋雯丽在成名之前的女工生活。

  在蒋雯丽成名之前,她自己就是一名普通的自来水厂女工,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蒋雯丽走进了影视圈。而《深呼吸》中,蒋雯丽扮演的角色肖秀萌也是一个年轻的自来水厂女工,对此她说,“演这个电视剧的时候,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很多年前。”

  剧中“肖秀萌”后来还当了海鲜小贩,蒋雯丽进组第二天,凌晨4点就到拍摄地青岛的海鲜集市体验生活,“那里的劳动妇女膀大腰圆,常年日晒,脸红扑扑的,巨大的麻袋往肩上一背就走,过了秤把斤数往手上一写,彼此说说笑笑,那种劳动气氛很幸福,你会情不自禁地被她们的质朴感染,觉得特别美”。

  据金黔在线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