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演绎《深呼吸》 脱下军装儒雅转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3:15  新闻晨报
李幼斌演绎《深呼吸》脱下军装儒雅转型(图)
《深呼吸》剧照,李幼斌和蒋雯丽

  明日,由李幼斌蒋雯丽主演的22集反腐打黑电视剧《深呼吸》,将正式亮相北京卫视黄金时段。该剧是北京电视台出重金一口气买下16部热门电视剧首轮播出权的其中一部。此剧被看好,不仅因为该剧由蒋雯丽和李幼斌两位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演,更因为这是国内电视剧首次正面描写环保事件。剧中,蒋雯丽扮演的是一个下岗女工,李幼斌则是当地的市长雷思成,因一场环保事故,将两人一起卷进了情感和阴谋的漩涡,而且两人苦恋十年,有缘无分。

  该剧颇具看点的是,《亮剑》中粗莽扮相的李幼斌在《深呼吸》中脱下军装穿上西装,变身为有责任感和正义感的和平年代人民卫士,为观众展现一位内敛稳重相当儒雅的政府公务人员形象。李幼斌笑称,自己这次是从“军界”到“政界”,同样是英雄:“当时在看剧本时就觉得雷思成虽然和李云龙不同,他是个知识分子,是个一市之长,但他同样也是一位英雄。虽然没有硝烟,但他是在和生活里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战斗着。他面临的问题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烦恼。能够战胜自我的人,你能说他不是一位英雄吗?我相信,大家看完该剧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晨报记者 彭 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