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呼吸》北京将播 李幼斌蒋雯丽苦恋十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5:08  新浪娱乐
《深呼吸》北京将播李幼斌蒋雯丽苦恋十年(图)

李幼斌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深呼吸》是北京电视台出重金一口气买下16部热门电视剧的首轮播出权的其中之一,与明日在黄金时段正式开播,在此剧中观众将会看到各种利益集团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斗争;其中最主要看点之一是李幼斌蒋雯丽的情感纠缠,苦恋十年,却有缘无分。

  蒋雯丽和李幼斌在这部22集反腐打黑电视剧中,分别主演男女一号。蒋雯丽扮演的是一个下岗女工,李幼斌则是当地的市长,而他们两个又是苦恋多年朋友恋人。地位的悬殊,命运的捉弄,因一场环保事故,将两人一起卷进了情感和阴谋的漩涡。

  《深呼吸》与以往反腐剧不同的是,视角没有着眼官场恶斗,而是从蒋雯丽扮演的一个下岗女工的视角披露腐败后果。此剧被看好,不仅因为蒋雯丽和李幼斌两个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演,更因是国内电视剧首次正面描写环保事件。

  北京卫视打包购买的电视剧,基本上属于在制作期已有良好口碑、有一线演员参演,且制作精良的电视剧。《深呼吸》更是以现在生活身边的事件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其真实感、贴近性和亲切性,自不待言。(齐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