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深呼吸》首播见面会 即将登录北京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楠楠)前天,李幼斌出席《深呼吸》首播见面会。他说,新剧中的角色也是个英雄,与李云龙有一拼。

  《深呼吸》与《亮剑》不同,将镜头转向当代社会,再现了一场严重环保事件背后的情感与阴谋,李幼斌饰演市长雷思成。李幼斌对自己最钟爱的两部戏进行了比较,认为李云龙和雷思成都是英雄。他说:“李云龙是一个丰满、鲜明的人物,这包括他的狡猾、狭隘和坦荡。雷思成也曾一脸严肃,也曾怒发冲冠。他的魄力、胆略以及儿女情长都藏在儒雅下面,同样是英雄。虽没有硝烟,但他与生活里一个又一个问题战斗着。能够战胜自我的人不是英雄吗?”该剧将于5日在北京台1套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