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想回家》成中年男人必看的生活教科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02  新浪娱乐
《不想回家》成中年男人必看的生活教科书(图)

韩雪

《不想回家》成中年男人必看的生活教科书(图)

韩雪与侯天来

  新浪娱乐讯 一场酒后驾车引发的车祸牵扯出了一个家庭的感情风波,经历了一番迷茫和徘徊,最终身处“婚姻风暴”中的中年男子对生活和情感有了及时醒悟,并且重新走上正轨,回归生活。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情感大戏《不想回家》,像一本中年男人的教科书,带领在人生转折点上徘徊的中年男人们走上回家的路。

  失意中年男人遭遇空虚貌美富家女

  像其他中年男人一样,何家福面对平淡如水的婚姻和琐碎纷扰的生活,心里渐渐麻木和疲惫起来。而处在中年这个转折点上的何家福因一场

车祸意外结识了年轻貌美、内心空虚的富家女白云。在自身面对事业和家庭两重压力的同时,这个老实的男人还要忍受富家女的百般刁难和“纠缠”。何家福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妻子秦贵云的怀疑,多年平静的婚姻之路亮起了黄灯。白云对于爱和生活的追问,渐渐唤醒了何家福已然淡漠甚至麻木的感情。他渐渐意识到,婚姻的价值和家庭的重要,并且坦然接受平淡的生活。最终这个疑似“小三”的年轻富家女让何家福顿悟了生活的真谛,并且心怀希望地回归生活。

  侯天来带韩雪(《不想回家》成中年男人必看的生活教科书(图) 听歌 blog)入戏至心

  扮演白云的年轻女演员韩雪在剧中与侯天来演出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手戏,看似诙谐的闹剧其实透露着无尽的辛酸和苦楚。韩雪在拍完这部戏后表示,与侯天来的合作让自己在戏里戏外都有很大的成长。据透露,何家福的角色原本定的演员是葛优,而葛优向片方推荐了侯天来。事实证明,侯天来的演技的确成功地将这样一个面临“中年危机”的小人物展现得活灵活现。韩雪说,侯天来的表演相当生活和真实,自己和他搭戏,常常觉得仿佛亲身经历一般。而导演的随性也给了两位很大的空间自由发挥。侯天来常常就这样带着韩雪演着演着就演到戏外去了,也演到心里去了。因此韩雪也很自信地表示,这是迄今为止自己认为演得最好的角色。

  中年版《奋斗》(blog)是本生活教科书

  每个中年男人都不可避免地将面临这些事业、感情的困惑,也终究要经历对平淡的婚姻和琐碎的生活麻木的心理状态。不想回家的侯天来只是这样一个群体的缩影。而侯天来的清醒和顿悟也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深思和启示。中年男人看《不想回家》就像青年人看《奋斗》一样,在剧中找寻到自己的生活状态,同时又能像何家福一样对生活有所了悟。看来,这部江苏卫视花重金强档推出的年度情感大戏是中年男人必看的“生活教科书”。想必,许多有着与何家福同样处境的中年男人会在看了这部戏后,不再“不想回家”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不想回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