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透露正在享受甜蜜爱情 再扮陈真没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31  新浪娱乐
陈小春透露正在享受甜蜜爱情再扮陈真没负担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精武大戏《精武陈真》(blog)的出品方吉安永嘉影视公司透露,该剧将于明日在江西、福建、重庆、天津四地卫视同时首播。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火热播出,不过,女主角董洁(陈小春透露正在享受甜蜜爱情再扮陈真没负担)因结婚而缺席了所有的活动宣传,男主角陈小春(陈小春透露正在享受甜蜜爱情再扮陈真没负担 听歌 blog)提及此事,表示非常羡慕对方,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现在正在享受爱情,而对于再一次出演陈真,小春则称自己已没有第一次那么大的负担,故不会担心挨板砖。

  续集的陈真比较“闷”

  二度饰演陈真的小春告诉记者,现在演陈真,没有任何负担在里面了,“我就是陈真,有负担,做的肯定不舒服,根据剧情去走,不然演每场戏都很紧张。”当然,李小龙版陈真给陈小春留下了太多的影子,例如,剧中的陈真的有些性格,陈小春在《精武陈真》剧组还是一直坚持着,“很多人印象里,陈真是个不喜欢讲话的人,这点性格我还保留着。现在剧本陈真有很多话要说,显得陈真太罗嗦了,我觉得太罗嗦就不是陈真了。”他说,每当他遇到剧本很多罗嗦的时候,就会和导演沟通,无论是导演也好,还是制作人也好,都理解如果照剧本里面讲出来,陈真就不是陈真了,没有性格,没有味道了,“那个时候才有负担,啊,陈真怎么会有这么多话啊,陈真话多的时候,我就有负担了,因为陈真是个自闭的人,喜欢观察,喜欢看,不愿意表态的。”

  塑造陈真要神似不要行像

  陈小春给内地观众印象最深的,一直是那种“山鸡”痞气和义气以及“韦小宝”那种嘻哈笑闹的形象,而这次通过出演陈真,陈小春是否想改变一下他在观众中的形象,对于这个问题,小春用无所谓的态度给了一个精辟的回答。

  “那种形象也不错呀,我是一个演员,需要我塑造什么形象,我就去塑造,这次在《精武陈真》中,我要塑造的是一个爱国青年的英雄形象,这是需要,我也尽量去塑造,至于观众能否接受我这种英雄形象,我想只要表演的好,是能接受的,表演的不好,谁来演,都不会接受”。

  小春称,想要像李小龙那么经典,是每一个能出演这个角色演员的一个梦想,包括他自己在内,“你想啊,谁不想塑造一个正义的、爱国的、功夫厉害的英雄陈真偶像呀,但是剧本是骨头,演员的表演是肉,骨头和肉都有了,角色就活了,但是我一直认为陈真是一种精神,所以光角色活了,还不行,还要有震撼人的精神”。

  羡慕董洁 现在爱情很甜蜜

  在《蛊惑者》里面,小春扮演的山鸡有这样一句台词,“人间哪有真情在,只要是妞我都爱”。现实生活中的小春,如果你不去和他交流,你会不加思考地认为山鸡的爱情观比较符合他,但是真实的陈小春接受采访时候,讲他自己的爱情观的时候,感受到的是一个懂得爱的男人,需要依人的小鸟。

  与他合作出演《精武陈真》女主角的董洁现在已步入婚姻殿堂,对此,小春表示非常羡慕,已发短信祝福她,而对于自己的爱情,小春则表示,“现在是享受,以前不懂。现在觉得有爱情,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有了爱情,你会永远担心她,担心自己讲一句话,她有没有不开心,她有没有不好的感觉。”

  虽然没有正面答复自己何时会结婚,不过小春在参加活动时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孩子,与外甥女的感情很好,故不少粉丝与他见面时都喜欢送上可爱的hello kitty,所以成家之后一定是个好男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