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中国往事》发布会提张黎即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01  扬子晚报
小宋佳《中国往事》发布会提张黎即变脸(图)

小宋佳(资料图片)

  女演员小宋佳(听歌 blog)和大导演张黎的绯闻,传了一年多。加戏、同居、男方离婚、分手……直至上个月疑似复合。恰在此时,两人合作并因此传出绯闻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即将开播。近日一同现身北京发布会的二人,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两人不仅全场零交流,就连记者提到另一方的名字时,前一刻还滔滔不绝的对方,都会立即冷脸。而不久前某网站还拍到二人在一起说笑的照片,此情此景实在很“此地无银三百两”。

  “请问小宋佳和导演合作的感受,你怎么评价他?”“我没有资格评价别人。小雨,你评价评价我吧?”面对记者的软刀子,小宋佳立即收敛笑容,转过头对身边的朱雨辰(小宋佳《中国往事》发布会提张黎即变脸(图) blog)说。还是新人的朱雨辰,显然接不了此招。有记者不甘心,单刀直入:“拍摄此剧时,你和导演传出绯闻,前不久又说你们复合,对此你怎么看?”在该记者提此问题时,小宋佳连眼睛都没有看此人一眼,不停地左顾右盼,而她身边的助理则数次打断该记者,不停地大声喊道:“请提与剧有关的问题!”

  当所有演员都回答了与导演合作的感受时,小宋佳的反常凸显了她的不同,这只能让二人的关系更受猜疑。早在去年10月,小宋佳接受采访时就承认了导演为她加戏一说。“我从小就学柳琴,导演知道了后,就说干脆加我弹柳琴的戏吧,这样能够让这个角色更丰满一些。”可是同样的问题,一年后说法有了改变,“有加戏吗?我怎么没感觉出来。”小宋佳去年接受采访时,曾坦承自己是敢爱敢恨的人,爱了就爱了。对比这一年来的各种回应,显然小宋佳的媒体公关课还需精进。 小 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