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上玩手指 “奶爸”文章承认自己“好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29  青年时报
发布会上玩手指“奶爸”文章承认自己“好动”

文章

  昨天(12月3日),由上半年大红的双面胶(发布会上玩手指“奶爸”文章承认自己“好动”)》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蜗居》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该剧说的是由房子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可无论是“大腕”邬君梅、编剧六六(blog),还是女主角海清,都被晾在一边无人理睬。发布会一结束,众记者全奔文章(听歌 blog)而去。

  毫无疑问,文章是现场“最具话题”的人物。之前是因为《奋斗》(blog),因为和马伊琍(blog)的婚姻,最近则是因为小女儿的诞生——尽管他无时无刻不想低调低调再低调,但依然逃不过媒体的围攻。

  或许是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又或许还未脱“稚气”,文章在发布会现场动作非常多:喝水、东张西望、低头玩手指……更夸张的是,他甚至还把新闻通稿拿来,在桌子底下偷偷折起了纸飞机。当他得知这一幕被众记者看到时,便满脸孩子气地承认自己“有点好动”。真的很难让人想象,面前的男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奶爸”。

  “外表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们之间也一时半会儿说不清,如果你们想知道,那就看看我们俩以前的采访吧,看看她是怎么评价我的。”这是文章面对“对于姐弟恋怎么看”的回答。那做了一年多“上海女婿”,感觉怎样?这可让文章有点尴尬,“你们怎么不问问马伊琍做西安媳妇感觉怎样,呵呵。”有压力吗?“没压力。倒是事业上有点,因为她(马伊琍)毕竟比我成名早,我还要好好努力才行。”

  其实文章被八卦(发布会上玩手指“奶爸”文章承认自己“好动”)的问题,无非是婚姻、女儿这些“老三篇”。他大部分时候都“老实交代”,但关于具体问题就会有选择地回答。就像他会说,“女儿长得像我多一点。”但问到名字是否取为“文爱马”时,文章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名字已经取好了,可现在实在不想透露,就让我保留一点隐私吧!”最后,文章实在抵不住了,连声请记者们“手下留情”。“谢谢大家对她的关注,不过也请大家高抬贵手。我在尽力保护我的女儿和家庭,但力不从心。我不想让孩子曝光。因为我和马伊琍已经习惯了,孩子就算了吧。不想给孩子和家庭带来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蜗居》

相关资料:《蜗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