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雅伦“舞林大会”回应和黄秋生“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03  新浪娱乐
陈雅伦“舞林大会”回应和黄秋生“拍拖”(图)

陈雅伦黄秋生牵手逛街

陈雅伦“舞林大会”回应和黄秋生“拍拖”(图)

陈雅伦和黄秋生亲密照片

陈雅伦“舞林大会”回应和黄秋生“拍拖”(图)

陈雅伦

陈雅伦“舞林大会”回应和黄秋生“拍拖”(图)

陈雅伦笑着回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硬汉》中和黄秋生出演情侣的性感美女陈雅伦华丽现身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因患“急性脑膜炎”而休息了大半年,最近刚复出的陈雅伦显得神采奕奕,没有一丝疲态。不过说起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病,陈雅伦还是心有余悸,对于外界风传自己和黄秋生的拍拖绯闻,她摆摆手:“我和秋生哥真的只是关系好的朋友,说到我们拍拖都是假的。”陈雅伦私下里也很担心自己会给黄秋生的家庭惹上麻烦:“这样传,我怕秋嫂都会生气!”本期节目将于12月7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重病时黄秋生未探望

  去年十一月,陈雅伦在上海工作时突然患上了急性脑膜炎。“当时我一个人在宾馆里面,疼得一直冒冷汗,全身软弱无力,真的是太痛苦了。”情急之下,陈雅伦只得向上海的朋友求助,在上海医院中做了短暂停留后,陈雅伦迅速返回香港治疗,“我照了X光,抽取了脑脊髓化验,结果发现脑有白点还有有轻微出血,检查到最后才知道是得了急性脑膜炎。”

  说起这段经历,陈雅伦显得心有余悸,她表示自己在这场大病中学会了很多:“我这才知道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我们真的应该多运动,女生千万不要因为要

减肥而忽略身体的健康。”

  网上传闻陈雅伦和黄秋生“假戏真做”,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暧昧”,两人拍拖的传闻也流行于坊间,更有亲密照在网上曝光。“住院治疗期间,黄秋生去医院看过你吗?”陈雅伦面对绯闻显得十分小心:“没有啦,我在生病,不太喜欢被打扰。网上说我们有拍拖,都是假的啦,我们只是在戏里演情侣而已,现实生活中只是好朋友。”

  “金融风暴”前股票已抛售

  近日,受到“金融风暴”的强烈冲击,香港TVB一连裁员200多人,使得香港艺人们都“人心惶惶”。面对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陈雅伦很:“我还好啦,没有受什么太大的影响,因为我在以前就已经把股票全部都放掉了,所以损失几乎没有。”

  为了抵御“金融风暴”,一些电影公司想要通过降低演员薪酬来使成本最低化,面对这种行为,陈雅伦坦言自己并不在乎片酬:“虽然接戏的时候确实要看片酬,但这并不是我接戏的唯一标准,更不是最重要的标准。如果跟没有名气的人合作,给我再多片酬我也不会拍啊,而且我还要看剧本怎么样,导演是谁啦。”

  《舞林》现场大秀火辣身材

  出道至今,陈雅伦出演过很多电影,其中也不乏一些“打女”的角色。身材火辣、身体敏捷,又有过一些舞蹈功底的她应该是本场中的“种子选手”,然而这位在电影中叱诧风云的“女侠”却成为了本场《舞林大会》中最胆小的一个。

  在排练的这几天中,陈雅伦紧张到连续失眠,身体状态很不好。就连“舞林总教头”方俊老师也被她的紧张心情“传染”了:“你真的太紧张了,几乎感染到了整个舞蹈房,你一跳舞,我甚至感觉音乐也出问题了。”然而一上舞台,陈雅伦就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一曲恰恰跳得韵律十足,让方俊老师大感意外:“怎么回事?你到台上就完全不一样了,看来以后要少练,最好就练直接上台,说不定你会跳得更好。”

  一曲完毕,终于卸下了沉重的包袱的陈雅伦说出了她深藏了好多天的秘密:“其实我的妈妈是个跳国标舞的高手,我从小没有爸爸,她一个人把我养大,我很爱她。我来之前,妈妈不相信我能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学会国标,我要证明给她看,我可以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雅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