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墨坊》登陆贵州卫视 岳跃剧中出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15  新浪娱乐
《红墨坊》登陆贵州卫视岳跃剧中出彩(附图)

岳跃《红墨坊》剧照

  新浪娱乐讯 32集电视剧《红墨坊》自12月2日起,在贵州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讲述了乾隆年间,因当时的墨品质量低劣,军机战报经常字迹模糊不清,导致金川之战大败。大学士纪晓岚向乾隆举荐出身江南梅龙镇制墨世家的才子靳开文督造上乘好墨。江南梅龙镇有两家墨坊,一家是靳开文的红墨坊,一家是乌之鹏所开的乌龙阁。乌之鹏一直嫉恨靳家生意兴旺,勾结县令暗使毒计,用假墨调包真墨,陷害靳开文下狱。为了洗清冤情,满怀刻骨仇恨的靳开文展开了长达十五年的复仇之路……

  该剧号称中国版《基督山伯爵》由张绍林执导,陈建斌许晴岳跃张国立寇振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岳跃与陈建斌之间还上演了一段异常惨烈的爱情故事。

  《红墨坊》是岳跃毕业第二年拍摄的作品,与这么强大的阵容合作,岳跃的既兴奋,又有压力。毕竟当时岳跃入行的时间不长,而且与又戏骨陈建斌和许晴有很多对手戏。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岳跃私下没少跟自己较劲,对人物的把握,剧本的研究,角色的揣摩等,为每次拍摄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在剧中,岳跃饰演陈建斌的红粉知己,与陈建斌是表兄妹,且有大量的感情戏。刚开始对戏,岳跃还有些紧张,可整场戏下来,岳跃大呼:“太过瘾了,每次对戏都有新的灵感,他每次都能用不同的方式给我刺激,在创作上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

  如今岳跃也是一个很成熟的演员了,凭着《孩子你在哪里》《拯救之非常地带》《关中义事》、《征服3疯狂的背后》中不俗的表现,岳跃演技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新剧《名门新娘》也将在各地播出,期待岳跃在剧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文/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墨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