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王爷》谢幕 徐帆不想“折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30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谢幕徐帆不想“折腾”(附图)

徐帆

  新浪娱乐讯 《最后的王爷》自播映日起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并创下北京卫视电视剧平均收视率6.5%的历史新高,但随剧情结束《最后的王爷》今日将谢幕北京卫视。

  在《最后的王爷》中,冯远征再次和徐帆“结婚”,这也是二人第三次扮演夫妻了。归结起这三次“婚姻”,简直可以用一个词“折腾”来形容———第一次《月亮背面》里两人演情人却狼狈为奸互相利用;第二部戏《错爱》两人的婚外恋为各自的家庭埋下祸种;第三部戏《最后的王爷》两人却成了娃娃亲,而这个寿福晋又抽大烟又假怀孕,搞得寿元苦不堪言。

  也因为徐帆和冯远征大不同于从前的表演,使这部《最后的王爷》有点另类和耐人寻味。剧中徐帆扮演的寿福晋时常搞出不寻常的行为,让冯远征这个王爷头疼。

  在戏里的徐帆虽然是个“二百五”,但生活中的她很细心,说起爱情和幸福,徐帆坚持认为,年轻人没有资格谈幸福,两人只有在一起守着婚姻走过50年,才够资格谈幸福,自己不想像《最后的王爷》中那样“折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