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穿牡丹》收视告捷 硬派小生郑奇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收视告捷硬派小生郑奇备受关注

郑奇《凤穿牡丹》剧照

《凤穿牡丹》收视告捷硬派小生郑奇备受关注

郑奇李小冉《凤穿牡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凤穿牡丹》近日在全国各地滚动播出,收视节节攀升。该剧剧情跌荡起伏,人物角色情感细腻,更是抓住众多观众的心。

  在剧中饰演李德发的演员郑奇(blog)更是让许多年轻观众记住了他。其实早在之前多部优秀的作品中,都能看见郑奇,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上,郑奇更是凭借着《迅雷之旅》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提名。郑奇是近年来少有的硬派小生,硬朗的外型下还带着一些忧郁。在《凤穿牡丹》的高收视下,他渐渐地走进了很多观众的心里,观众被一个热血,正直又有些腼腆的李德发所俘虏,更是跟着他的内心情感随之起伏。

  说到自己的未来发展,郑奇说:“我很清楚自己的风格,将来的我会进一步确定自己的风格和目标,让大家能够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我所带来的不一样的角色。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