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汤加丽破格晋级 谁在操纵《舞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宋汶霏汤加丽破格晋级谁在操纵《舞林》?

孟广美吐心酸往事

宋汶霏汤加丽破格晋级谁在操纵《舞林》?

评委集体亮零分

宋汶霏汤加丽破格晋级谁在操纵《舞林》?

为保宋汶霏汤加丽与其他评委呛声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blog)》开播以来,一直是收视率颇高的焦点娱乐节目,不过,最近“舞林”可不太平静,新的赛制以及评委的评判标准都几次三番受到了网友和选手的质疑,以至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最近不得不忙着解答各方疑虑。

  质疑一、孟广美的晋级。孟广美曝出自己被骗钱财跟感情让评委都流下了眼泪。网友认为:如果因为这个就给她打同情分我觉得对其他选手不公平!不管她的身世多惨,不管她和你有多深厚的友情在那种场合你主动提出拥抱来告慰她的辛苦和心酸往事。你不觉得在那种场合不适合吗?对于孟广美整个舞蹈的把握我觉得她跳得并不到位,给出的分数是不是有点过了?

  质疑二、米娜(宋汶霏汤加丽破格晋级谁在操纵《舞林》? 听歌 blog)的出位“0分”。《舞林大会》最戏剧性的是给这个韩国选手的“0分”,众多网友都表示:“评委的做法实在让人可疑,分数不只是舞蹈的技巧、感觉,更在于的是对舞蹈的热爱这份心意,而参加的每一位舞者都很努力的展现自己,难道这就不是分数,我想评委们所定义的分数也太浅薄了吧!评委自身是不是该反省反省呢?而且评委这样未免也太有炒作之嫌了”

  质疑三、高凌风(听歌)在节目中多次呛声其他评委,作为评委的他的出位表现也让人觉得有点过火。而且第四场中汤加丽(宋汶霏汤加丽破格晋级谁在操纵《舞林》? 听歌 blog)宋汶霏(blog)两人同时晋级,高凌风被“罚下”确实越来越让人觉得这样的一场比赛幕后到底是怎么样的暗箱操作。比赛规则的打破,更让众多网友也为之前被罚下的选手打抱不平,矛头直接指向评委跟节目组。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