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奔》热播黄金档 高斯“新婚妻子”表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7:03  新浪娱乐
《夜奔》热播黄金档高斯“新婚妻子”表现(图)

《夜奔》剧照

《夜奔》热播黄金档高斯“新婚妻子”表现(图)

《夜奔》剧照

《夜奔》热播黄金档高斯“新婚妻子”表现(图)

演员高斯

  新浪娱乐讯 《夜奔》原是个快节奏的武戏名段,根据该名段改编的 28集警匪剧是海润影视《重案六组》后打造的又一部快节奏电视剧。姐妹篇电视剧《夜奔》。日前,杜志国、叶静、高斯(《夜奔》热播黄金档高斯“新婚妻子”表现(图))等将携手“夜奔”,而12月1日起,该剧又将亮相在贵州、江西、浙江、河南四家卫视同时上星播出。

  《夜奔》的剧中演员大多为年轻演员,他们都被牵扯进纷争中、以众多冷静睿智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杜志国。出演由一名追凶的警察转变成了最后被警察追踪的疑犯。青年演员叶静,在剧中扮演杜志国的徒弟林冲。而剧中的女一号林冲妻子景凯旋则由出演过《乔家大院》和《蛋白质女孩》的演员高斯扮演,在众多男人戏中,女人的出现尤其显得出彩,而高斯在剧中饰演的新婚妻子,刚刚结婚,丈夫就被卷入一场阴谋中,而她自始至终被蒙在鼓里,“委屈、担心、不安……”各种情绪纠结在一起。另一方面高斯也成了叶静的牵挂,在有意无意间,又转入了丈夫那些看似不经意的种种纠葛中,她成为唯一的局外人,似乎也成了案件里面“搅局”的人。

  高斯说,“《夜奔》是她演绎的最吃力的角色,因为刚开机的时候把握不好新婚妻子的状态,在案情中,又觉得自己是一个多余的搅局的人物。”但是导演的点睛点拨让高斯豁然开朗,重新把握过人物,高斯演绎之后是分寸火候都恰到好处,赢得了导演的高度赞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夜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