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加盟电视剧《蜗居》 邬君梅称是新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1:18  新民晚报
首次加盟电视剧《蜗居》邬君梅称是新潮(附图)

邬君梅

  昨天下午,邬君梅来沪为自己的荧屏处女秀《蜗居》做宣传。身穿黑色风衣的邬君梅仍旧显得神采奕奕(听歌)。这位从艺20多年的影星,笑称自己是导演重点培养的“新人”。

  邬君梅告诉记者,自己打破影星不演电视剧的规矩其实也不是什么先例,她说:“事实上,好莱坞的电影演员包括得过四次奥斯卡(首次加盟电视剧《蜗居》邬君梅称是新潮(附图))提名的凯特·温斯莱特都开始参演电视剧,这是近两年来的新潮流。”对于这一现象,她罗列了三条原因:片酬保证、日程表充实、能过足戏瘾。

  听说邬君梅要回国演电视剧,她的经纪人曾试图劝退她。邬君梅说:“大家一起吃饭聊天好过在房车里等开拍,在中国拍戏一干16个小时,我还不想回家呢。而且现在电视剧导演非常把握细节,有些地方甚至还要胜过在美国拍电影的细致程度。”

  实习生 葛圣洁 本报记者 俞亮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蜗居》

相关资料:邬君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