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宁波首播 秦岚惜泪高斯洒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0:27  新浪娱乐
《黑三角》宁波首播秦岚惜泪高斯洒泪(附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边疆的泉水清又清,边疆的歌儿暖人心……”三十年前,这首歌让全国观众都记住了经典反特电影《黑三角》。如今,该剧已被拍摄成电视剧,并于12月4日首登宁波荧屏,而担纲第一女主角的便是被琼瑶夸赞哭戏女王秦岚,而颇为有意思的是,作为一名经受多舛命运又不得不忍辱负重的反特家属,秦岚的泪可是少的可怜。相比惜泪如金的秦岚,还是作为新人且未担任过琼瑶女主角的高斯却在《黑三角》中挥泪如雨,就连给她补妆补到手酸的化妆师都忍不住笑称她“不拍琼瑶剧可惜了”。

  “大家可能都会觉得我哭戏好,所以,就应该在角色前多展露一下我的哭功,尽管‘程素贞’的生活很凄婉,但是我依然会在试戏前就跟导演商量,哪些地方不用哭,为的是突出特务妻子特有的坚强,哪怕是看到家里被误会的群众扔了一屋子的鸡蛋。”一谈到为何如此惜泪,秦岚给出了自己对角色的独到诠释。

  命运凄惨程度并不亚于秦岚的高斯在《黑三角》中扮演的是天真单纯的女大学生“于秋兰”,而她的母亲则是令老观众印象深刻的以卖冰棍为身份掩饰的女特务于黄氏(由奚美娟老师)。令“于秋兰”难解的是,慈眉善目的母亲以及循循善诱的老师都是特务,她深爱着的男友也被害成了特务,如此悲惨的命运被高斯戏谑了一把“看来,不哭成个泪人是说不过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