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呼吸》开播 蒋雯丽有野心想超《金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0:34  新浪娱乐
《深呼吸》开播蒋雯丽有野心想超《金婚》(图)

《深呼吸》海报

《深呼吸》开播蒋雯丽有野心想超《金婚》(图)

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深呼吸》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19点档开播,每天两集连播。在播出之际,以及拍摄过程中,蒋雯丽充满野心,自称将超越《金婚》

  《深呼吸》是北京卫视出重金一口气买下16部热门电视剧的首轮播出权中,第一个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可以想像北卫是想借当红一线明星李幼斌和蒋雯丽的影响力,开疆破土,为攫取08年末和09年初最大收视效益,成就市场大势。而《深呼吸》女一号蒋雯丽则更是自信满满,在剧集拍摄过程中自己的生日聚会上就曾拥着宝贝儿子对着生日蛋糕上的烛光许下心愿,希望《深呼吸》能创收视新高。

  众所周之,与张国立演《金婚》,是蒋雯丽演艺成功的一个高点,《金婚》屡次刷新各地收视率新高,随后在“金鹰奖”斩获颇丰,在“白玉兰奖”更是创纪录提名四项全部得奖,而蒋雯丽当之无愧夺得双料最佳女演员奖。蒋雯丽希望《深呼吸》的收视率再创新高,其野心可见一斑。

  蒋雯丽不光有野心还是一个实干家,她自己透露,当初看到剧本,“水污染”这个“幽灵”就深深触动了她,“小时候,我家乡淮河的污染就很严重了,十几岁时印象最深刻的场景就是父亲发明了活性炭过滤法,家里喝的水都是那么一滴滴滤出来的;有时会听到家乡人因癌症去世,看到老太太抱着桶走很远去买水,从小就知道了水干不干净是很重要的事情。” 蒋雯丽进组第二天,凌晨4点就到拍摄地青岛的海鲜集市体验生活,“那里的劳动妇女膀大腰圆,常年日晒脸红扑扑的,巨大的麻袋往肩上一背就走,过了秤把斤数往手上一写,彼此说说笑笑,那种劳动气氛很幸福,你会情不自禁地被她们的质朴感染,觉得特别美”。为拍摄《深呼吸》中的肖秀萌,为了追求电视剧的真实,她还经常建议导演怎么怎么去做。蒋雯丽的这些感觉和触动,以及蒋雯丽所说的女工形象,相信观众在《深呼吸》里都能看到。(齐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