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首度挑大梁新剧《Click入黄金屋》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4:06  广州日报
黎耀祥首度挑大梁新剧《Click入黄金屋》开播
黎耀祥孙耀威

  荧屏遥控器

  播出时间:12月8日20时30分

  播出频道:翡翠台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12月8日20时30分,温情小品《Click入黄金屋》将接档《东山飘雨西关晴》,在翡翠台播出。刚刚在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黎耀祥将在新剧中首度挑大梁担任男主角。与他搭档的是TVB当家花旦郭羡妮杨思琦

  《Click入黄金屋》的故事由两兄弟方心明(黎耀祥饰)和方心正(孙耀威饰)在同一座商厦工作开始。大哥明任职初级保安员,而二弟正则是网络高级保安工程师。父亲方学文(秦沛饰)担心两人学历悬殊、身份差异,会破坏兄弟感情,于是筹谋接手经营一家旧书店。方心明自从帮忙老父打理书店的业务后,培养出阅读的兴趣,更决意增值自己,一次在商场邂逅了手工艺店的老板袁慧中(郭羡妮饰),并发展为一对斗气冤家……

  刚刚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黎耀祥近来人气急升,这次在新剧中更与本年度“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得主秦沛扮演两父子,在剧中互斗演技;加上跟郭羡妮、孙耀威合作,这个组合搭配确实够新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Click入黄金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