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泳装爆乳妖艳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21  新浪娱乐
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泳装爆乳妖艳迷人(图)

《向周星驰致敬先》颜丹晨泳装

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泳装爆乳妖艳迷人(图)

《向周星驰致敬先》颜丹晨进组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向周星驰(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泳装爆乳妖艳迷人(图))致敬先》一剧进入开拍第十天,剧中曹操的饰演者颜丹晨(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泳装爆乳妖艳迷人(图) blog)4日进组即泳装亮相,造型惊艳!

  4日,《向周星驰致敬先》一剧的拍摄场地移师到了游泳馆,杨紫(blog)井柏然(颜丹晨“向周星驰致敬”泳装爆乳妖艳迷人(图) blog)一干人等换掉了迷彩装,都以泳装示人,顿时游泳馆内“春色一片”。

  刚刚进组的颜丹晨,脱下便装,即换泳装,一袭艳色比基尼惊艳全场,好身材呼之欲出。据悉,颜丹晨此次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一剧中饰演一位精明能干、身材正点、脸蛋漂亮的“霹雳女”曹操,极有主见的她视“槑女”孙权(听歌 blog)为头号情敌,这场剑拔弩张的帅哥争夺战,究竟孰能胜出,实在值得期待。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向周星驰致敬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