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众主持上T台助推中国原创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核心提示:上周六晚,上海生活时尚频道时装设计师选拔赛《魔法天裁》(第一季)完成激烈角逐。借《魔法天裁》热播的东风,昨日该频道筹办了“魔法天裁之夜”,发起“09中国原创金顶针行动”

  上周六晚,上海生活时尚频道时装设计师选拔赛《魔法天裁》(第一季)完成激烈角逐。借《魔法天裁》热播的东风,昨日该频道筹办了“魔法天裁之夜”,发起“09中国原创金顶针行动”,联合原创设计师、商界精英、时尚媒体人士、知名主持等各路人马穿着原创服饰走秀,助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在昨晚的“魔法天裁之夜”上,30多位SMG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各界名流过了一把T台瘾,标新立异的设计颠覆固有形象,展现主持人不为人知的个性面。此外,“09中国原创金顶针行动”还创办了名为ENJOYUNG的原创品牌,《魔法天裁》的前三名签约成为该品牌的设计师。ENJOYOUNG品牌概念店也即将于近日开业。据悉,“魔法天裁之夜”将于明晚9点30分在生活时尚频道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M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