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一改戏路 抗战英雄“转型”扮演儒雅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04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龙西 由于在《亮剑》中出色演绎李云龙而家喻户晓的李幼斌,让千千万万的观众认识了一个英雄,从而也让李幼斌成功晋升到国内一线男演员行列,而近日,李幼斌继续拓宽自己的戏路,在荧屏上出演儒雅形象,他的新戏《深呼吸》即将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

  据悉,李幼斌此次在《深呼吸》中扮演一名市长,名叫雷思成,他在一次应对城市环境污染案时,被卷入了一场非同一般的漩涡之中, 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该剧真实地表现了城市环境污染与环境保护事件背后,人们情感与阴谋的交错。此剧中,李幼斌一改《亮剑》中抗日英雄的豪气形象,走进了政界当上了领导,他认为此次扮演的雷思成依然是个英雄,“他虽然是个知识分子,又是一市之长,他同样也是一个英雄,虽然他身边没有硝烟,但他确实是在和生活里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战斗着,他面临的问题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烦恼,能够战胜自我的人,你能说他不是一个英雄吗?”李幼斌还表示,当时在看剧本时就对此人物非常感兴趣,觉得雷思成虽然和李云龙不同,但依然可以把他塑造成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