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呼吸》开播 李幼斌蒋雯丽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25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作为本年度的压轴大戏,由蒋雯丽李幼斌主演的环保题材剧《深呼吸》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剧中,蒋雯丽、李幼斌两位实力派明星既是对手又是恋人,但十年苦恋却未成夫妻。

  蒋雯丽透露,该剧的情节首次还原了她在成名之前的女工生活——她成名之前就是一位自来水厂女工。因剧情所需,蒋雯丽在剧中彻底扮丑,让化妆师每天在自己脸上画上雀斑,并涂上户外劳动妇女特有的“大红腮”。男主角李幼斌则一改《亮剑》中的孔武有力,以一副儒雅的形象,再塑和平年代的英雄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深呼吸》

相关资料:《深呼吸》李幼斌蒋雯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