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城堡》博一展夺冠 张杰苏醒结合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快乐城堡》博一展夺冠张杰苏醒结合体(图)

博一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全民嗨歌节目《挑战麦克风》再度开锣,《快乐城堡》的选手博一展不负众望,在第一轮演唱当中,就被MR MIC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周冠军,人气自然也随着飙升。.

  博一展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当场的《挑战麦克风》充满信心,而听到自己被MR MIC认可时,博一展也十分高兴,立即用胜利的手势展现出了兴奋之情。博一展夺得周冠军,加上湖南卫视的超高收视率,也让他一时间得到了极大的关注率,不少湖南卫视迷更是通过网络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多数人认为博一展具有天王风范,唱出了张学友(听歌)的味道。也有少数人认为博一展很好的结合了张杰(《快乐城堡》博一展夺冠张杰苏醒结合体(图) 听歌 blog)的深沉和苏醒(《快乐城堡》博一展夺冠张杰苏醒结合体(图) 听歌 blog)张扬(blog),也让他的表扬更具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