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拍《中国往事》“倒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45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由张黎执导,张国立小宋佳(听歌 blog)朱雨辰(张国立拍《中国往事》“倒贴” blog)等主演的史诗大剧 《中国往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国立以制片人和主演身份出席,并笑称自己的角色太贵,“倒贴”了很多钱。

  目前,《中国往事》将于近期在东方卫视上星播出。这部根据刘恒小说 《苍河白日梦》改编的史诗大戏,讲述清末江南两大家族的故事。尽管故事以两个家族为主线,但导演张黎表示《中国往事》并不是简单的“宅门戏”。明年《中国往事》第二部将开拍。

  在银屏上一向敦厚老实的张国立这次在《中国往事》中首度出演一位性格尖刻、行为诡异的封建家庭家长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相关资料:《中国往事》张国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