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那遥远的地方》补拍雪景 殷桃酷爱武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补拍雪景殷桃酷爱武装(图)

《在那遥远的地方》殷桃

  新浪娱乐讯 “收视公主(听歌)殷桃2008年获得了大丰收,银幕上她的戏播得火,银幕外自然是片约不断。即将结束东方红(《在那遥远的地方》补拍雪景殷桃酷爱武装(图))》拍摄,殷桃又将奔赴遥远的新疆,补拍《在那遥远的地方》的雪景部分。

  《在那遥远的地方》将时间定格在70年代,讲述青年一代扎根昆仑,献身军营的情感故事。殷桃在剧中饰演李幼斌贤淑、智慧的大女儿,身为边防部队的司令官的父亲做事严谨、待人热情,对女儿更是言传身教。殷桃最终也随着父亲加入部队,成为一名优秀的女兵。

  再次穿上一身富有时代感的军装,殷桃觉得倍感亲切。从《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一路走来,本是军人的殷桃对“女兵”角色一直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殷桃说,“穿上军装也代表身上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责任,戏里戏外都一样。”

  据悉,《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与12月中旬开始补拍最后的雪景。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在那遥远的地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