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题女王”金莎忙拍戏 崔林写博客感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23  新浪娱乐
“话题女王”金莎忙拍戏崔林写博客感恩(图)

《大城市小浪漫》

“话题女王”金莎忙拍戏崔林写博客感恩(图)

《大城市小浪漫》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的紧张拍摄,网络上关于崔林金莎(“话题女王”金莎忙拍戏崔林写博客感恩(图) 听歌 blog)的讨论逐渐掀起。一个是中国影坛最有发展前途的年轻后生,而一个是广泛被关注的话题女王,到底他们的搭档是否观众心目中的“最登对”,是否经得起观众挑剔的眼光?这是目前大家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

  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正在上海君悦大酒店取景拍摄,前日,出现在该剧新闻发布会上的金莎一身亮片裙子风格个性,从头到尾始终笑眯眯面对媒体的采访,甚至大发恨嫁感慨称“娶我的人很幸福”。

  该剧中与金莎搭档的男主角是国内当红小生崔林,凭借《十七岁的单车》出道的崔林一向被誉为中国影坛最有发展前途的年轻后生,深受媒体关注。虽然之前行走柏林和戛纳起点很高,而生活作风一贯低调的崔林却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甚至如果不是《少林僧兵》的热播和《大城市小浪漫》的热拍,人们几乎都忘记了那个曾经在《十七岁的单车》里面一脸淳朴的少年“崔林”。

  《大城市小浪漫》中,崔林饰演一位年纪轻轻却拥有显赫背景的酒店富二代杨天皓,“他”有着帅气的外表与商业头脑,同时傲人的家庭环境使得这个大少爷对事单纯,对待爱情有点野蛮小可爱,而就是这样一个心地善良涉世未深的大男孩却不知道他正面对的是商海中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故事因此而曲曲折折高潮迭起很有看头。

  现实生活中的崔林和“杨天皓”十分酷似,一样的真诚、单纯、没心眼,利用拍戏的间隙,最近崔林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感恩》的日志,表示对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的感谢,句句真言字字肺腑,甚至直言“想到自己出道以来,那么多人帮过自己,就想哭”……复杂纷繁的演艺圈,崔林却保有鲜少的透明和一颗孩子般单纯的心,实属难得。COCO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