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明日播毕 陈好热炒折射现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好

  新浪娱乐讯 开播以来一直保持高收视率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明日将结束在上海的首播,迎来大结局。《纸醉金迷》讲述的是30年代在重庆陪都,女大学生田佩芝由于生活所迫,最终堕落成一个交际花的坎坷一生。剧中对于热炒黄金卷的社会现象进行了重笔墨的描述。剧中所有人物的命运,都因为黄金卷而有了不同的颠覆。这与现今许多人热衷炒股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陈好(《纸醉金迷》明日播毕陈好热炒折射现实(图) 听歌 blog)认为,剧中的许多人,都热衷购买黄金卷,实际上是有着"发横财"的心理。追求物质生活并没有错,但是应该脚踏实地,而不能将希望寄托在投机倒把上。陈好直言要把这部戏推荐给当下被称作"80后"的年轻朋友。

  陈好表示,主演《纸醉金迷》,让她深切感受到了乱世的艰辛。她也特别希望当下的年轻朋友可以关注此剧,来对比如今生活的幸福。并希望该剧可以起到警示作用。

  接下来,《纸醉金迷》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大规模地播出。上海地区的好成绩让陈好对这部戏有了信心,也更希望能在全国有个好的成绩。目前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吸引他们观看该剧的原因有高希希(blog)+陈好的金牌阵容,以及陈好和其他主演在剧中很多旗袍的华美扮相,以及全剧错综复杂的剧情和坎坷的人物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