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热播 任袁媛赚足观众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热播任袁媛赚足观众眼泪(图)

苗秋云(任袁媛饰)

  新浪娱乐讯 由任袁媛、李易祥(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无处藏身》播出至今,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大型悬疑剧《无处藏身》被誉为中国版《越狱》,讲述了一个畏罪潜逃的杀人犯越狱逃亡后,追捕和反追捕的精彩故事。全剧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

  任袁媛剧中饰演杀人犯老婆苗秋云,苗球云这个人物令人怜悯,是一个悲情十足的角色,丈夫好赌,不仅输光了家里全部家当,还因为杀人,为逃避法律惩罚抛弃了家庭,剩下苗秋云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和年迈的父亲,面对着一次又一次来自家庭和生活的打击,苗秋云靠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力,和对生活、对家庭的执着坚持到了最后,观众无不为其感动,而正是任袁媛真实真情的表演赚取了观众不少的眼泪。

  该剧播出后,以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及演员的精彩演绎受到观众喜爱,女主角任袁媛凭借精湛的演技被观众赞不绝口,为自己走向成功的演艺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无处藏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