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上演求婚大战 练束梅为爱当街下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恋人》上演求婚大战练束梅为爱当街下跪(图)

静茹(练束梅饰演)

  新浪娱乐讯 由畅销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的纯美爱情都市剧《恋人》目前拍摄已进入尾声,据了解,出自同门的郭晓冬(《恋人》上演求婚大战练束梅为爱当街下跪(图) blog)练束梅(《恋人》上演求婚大战练束梅为爱当街下跪(图) blog)两位主演首次携手演绎浪漫爱情,拍摄中练束梅还为了守住“恋人”郭晓冬,颠覆传统展开女追男求婚战,为爱当街下跪,给《恋人》加料带来无限精彩。

  影视圈新起之秀练束梅在《恋人》中饰演的静茹,是一位很善良、知性、随时随地为别人着想的传统女性,与郭晓冬出演一对情侣。但当她跟郭晓冬饰演郭晓的恋情出现问题时,深爱郭晓的静茹不惜颠覆传统上演“女追男”求婚战,给郭晓买了婚戒,当街下跪向他求婚来挽回这段恋情。

  谈到当时拍摄的这场戏,练束梅称,当天她向郭晓求婚那场戏是白天拍的,在深圳一个大广场上,那天晴空万里所以围观的群众特别多,当她情不自禁向郭晓跪地求婚的那一刻,围观群众都为她鼓掌加油,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场景自己还是非常激动。

  星星马/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