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火男儿》桑伟淋做消防兵 回忆军旅生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02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桑伟淋做消防兵回忆军旅生涯(图)

《烈火男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是反映消防官兵在新时代发展中战斗, 成长的过程,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的偶像励志剧,树立了新世纪新青年中的楷模形象,在烈火与灾难的洗礼与磨历下,他们的成长充满了激情与梦想,信念和勇气。

  片中男主角扮演者桑伟淋(《烈火男儿》桑伟淋做消防兵回忆军旅生涯(图) blog),出道前也曾有过一段军旅生涯,在他的身上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坚毅气质,这也是他被徐克出演《散打》张国强(blog)的原因之一。而此次在《烈火男儿》中扮演一名消防兵,也让桑伟淋感触良多。

  桑伟淋说:“扮演消防战士石鹏,让我好好的回忆了一把以前的在部队的日子,拍摄中,在与战友们并肩“作战”时,我再次感受到身为军人的责任感,能在剧中表现消防官兵的勇敢与坚强,我很荣幸,也很努力去学习各种消防知识,联系多种消防技能,大家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也算顺便给大家上了堂消防课了。”

  《烈火男儿》中,桑伟淋硬朗的造型与坚毅的气质将一个力求上进的消防队员石鹏诠释地更加饱满充实,与王宝强(《烈火男儿》桑伟淋做消防兵回忆军旅生涯(图) 听歌 blog)的强强联手也为该片带来了更多的看点,目前,《烈火男儿》正在CCTV-6黄金时间热播之中,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